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4年01月18日 20:33  点击:[]

为切实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2024年1月1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院领导、大会主席团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曙光致开幕辞,他希望各位教师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认真审议工作报告,紧紧围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一宗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校工会副主席刘英同志发言,她对学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多年来给予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凯作题为“坚持传统优势专业特色,发挥一流学科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学院近五年在党建统领、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学院发展建设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困难问题,并对未来五年重点任务进行规划部署,进一步统一全院教师的思想,同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会主席牟取晗同志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以人为本做出贡献”的工会工作汇报。

全体教职工分四个组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并针对学院人才引进、实验室设备管理、学科专业发展、教师职称评定等问题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集体表决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吕凯同志对广大教师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各位教师认真履责、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普遍关切的问题进行阐述说明。

院党委书记曙光致闭幕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教代会达到集思广议,凝聚共识的预期目标,在学院内努力营造一种民主、团结、积极、有序的良好氛围,为2024年学院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开局,大家要牢记教师的职责和使命,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办内蒙古新材料产学研用创新联合体揭牌仪式系列活动
下一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清朗净化”行动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