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日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18: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当代青年的思想教育,培养当代青年“帮助他人,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贯彻“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我是志愿者,我帮你”的活动主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青志部联合党员志愿者于4月22日15:00在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清洁工程训练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志愿者们有序进行准备工作。他们拿起手中的抹布,一边对车床等机械设备进行清洁,一边对工程训练中心的门窗、地板等有污渍的地方进行清理。志愿者们毫无懈怠,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加本次志愿活动。最终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切实践行了力所能及办实事的志愿者精神,形成了守望相助,友爱互助的浓厚氛围。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