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研学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09:54  点击:[]

1月8日和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程技术楼A座404开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暨内蒙古发展历程专题研学会党日活动。

研学会上,来自自治区东部和西部的同志就本区域内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用生动的见闻展现出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扩展了视野、加强了对自治区内基本情况和经济文化差异的了解,并对内蒙古自治区的建立和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会议还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对2024年支部发展做出了规划。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内蒙古“两会”精神以及“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