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办 >> 正文

山东波鸿轨道交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4年03月18日 15:1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为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立足实现轮轴生产“国产化”和“自主化”的产业目标,山东波鸿轨道交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由此应运而生。

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位于山东省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依靠自主研发能力可提供高铁配件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引进了德国、加拿大、奥地利等国世界领先设备,掌握世界高铁车轮制造的核心技术,工艺技术比肩世界水平,且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自动化与智能化程度最高的高速轨道交通车轮生产线项目。波鸿(中国)轨交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打造年产值100亿元的国际化、国产化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基地,形成高铁车轮“材料-车轮-车轴-轮对”的核心产业链。

未来,山东波鸿公司将秉承创新、合作、争先、追梦的企业理念,努力发展成为全球轨道交通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二、人员需求计划及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基本要求

工艺技术人员(热处理)

3

1、金属材料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团队合作意识强。

工艺技术人员(压轧)

3

1、材料成型与控制、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团队合作意识强。













三、薪酬待遇及公司环境

1、薪酬福利:试用期3个月,转正前工资4500-6000元/月,转正后工资6000-7500元/月。

2、保险福利:毕业后,公司与实习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全部缴纳五险一金。

3、补贴:公司予以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证书补贴、节日津贴等。

4、工时休假:公司执行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加班给予调休,并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享有带薪年假、婚丧假、产假、育儿假等国家法定假期。

5、食宿:餐厅就餐,早餐2元,午、晚餐4元;公司提供免费住宿,1人/间,有独立卫浴,洗手间。

6、晋升空间:公平公正的晋升空间,赋予员工施展才华与能力的舞台,不断鼓励员工快速成长,同时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四、单位地址与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福州路87号

联系人:冯经理联系方式:18954652580

邮箱:sdbhzp@163.com

上一条:包头市“事业编制企业用”引才58人公告
下一条:天津蓝巢电力检修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