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4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的通知

2023年11月10日 14:20  点击:[]

各班级:

高等院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是学历注册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教育部委托新华社统一进行。本次采集的照片用于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和证书制作,根据教育部规定,不参加图像采集的预计毕业生将不能进行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现将2024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安排

(一)图像采集学生范围

2024届本预计毕业生。

(二)日程安排

根据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的日程安排,我院2024届预计毕业生图像时间安排详见附件,各班级在指定时间错峰安排各班有序到场。

二、采集流程

为切实保障毕业生信息安全、保护学生隐私、优化图像采集工作流程,自2023届毕业生开始,学信网启用基于采集码的图像采集新模式,并为每个学生提供专属加密的采集码(静态二维码)。使用毕业生采集码进行图像采集的相关要求如下:

1.参加采集的学生需提前1-3天登录学信网查看、保存本人采集码(采集码获取流程见附件2)。

2.学生在采集过程中出示采集码即可,无需出示身份证件。

3.各班负责人组织本班学生按学号顺序排成一列纵队等候入场。

4.所有学生到齐的班级,由班长组织入场。

三、注意事项

1.各班级督促本学院需要参加采集的学生,于此期间无特殊情况不要外出,按时参加图像采集,新华社不再统一安排补照。

2.根据新华社内蒙古分社通知,信息采集费为20/人,各班班长提前收齐后,在图像采集时以微信、支付宝或者银行卡等电子支付方式统一交给新华社内蒙古分社负责人。

3.根据国家统一要求,毕业生在拍摄时应整齐着装,尽量穿“浅色系”服装。

4.请各班级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各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准时进行图像采集,尽量错开已有教学安排。如有冲突的,请提前联系开课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协调任课教师,保证图像采集。

5.届时无法返校的学生,请与当地新华社联系图像采集事宜;其余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可与新华社内蒙古分社指定散拍点联系,进行补拍。未参加学校统一图像采集的学生,新华社上传电子照片至学信网和反馈纸质照片时间不能确定,可能会影响学历注册导致学历信息无法查询。

呼和浩特市散拍地址:新城区哲里木路1号内蒙古青安图片社(哲里木路店),联系电话0471- 6508484

6.按照新华社工作流程,通常在图像采集结束40天后,学生可以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txjd)完成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核对无误的照片才可以与本人学历链接。

 

特此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1110

 

上一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清朗净化”行动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本科生筑梦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