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前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3年12月25日 18:30  点击:[]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期末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维护学校、学院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使广大同学在集中精力准备期末考试的同时,做好寒假离校返乡、下学期开学初返校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强化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各班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消除学生的侥幸心理,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2.按照期末教学和考试安排,完成所有教学任务后,学生方可离校回家。学生离校前要履行班级集体请假手续,班主任要对学生去向、联系方式、家长知情情况等信息作认真审核,以班级为单位填写去向统计表1227日前反馈学办;学生返乡后向班主任报平安,对未及时报平安学生,班主任要“一对一”联系学生,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多种确认学生已安全返乡,117日前反馈报平安汇总表。

3.安全教育工作。学校、学院将全面排查学生宿舍内安全隐患,检查夜不归宿学生,请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元旦、寒假期间班级组织集体校外活动,必须履行审批手续,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集体活动登记表》,经学院签批后报学校备案。

4.寒假期间,研究生如有参加科研、教学活动等原因确需留校住宿的学生,联系家长签订《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责任书》盖章报备后,由导师负责日常管理。请于1227日前报刘琦老师处。

各班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关注学生情况,掌握学生动态,辅导员、班主任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附件:1.学生假期去向情况及报平安汇总表

     2.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安全责任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225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学补考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暖冬资助行”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