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办
就业办

招聘信息——芜湖三联锻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芜湖三联锻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三联锻造由董事长孙国奉先生于1993年在温州瑞安创建,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 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先后在重庆、芜湖、黄山投资建厂。

芜湖三联锻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联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芜湖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锻件和机械加工零部件的知名锻造企业;20068月正式破土动工,200810月通过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IS0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总投资为2亿元人民币,占地110亩。  目前公司拥有10多条锻造生产线设备(主要为2500T1600T1000T等)及相配套的热处理设备、模具制造设备(加工中心,真空淬火炉,氮化炉),6条转向节机加工生产线及100台车床轮毂轴承、齿轮机加工生产线。配备完备的检测仪器、设备(材料直读光谱仪,磁粉探伤机,涡流分选仪、三座标,轮廓仪等)。

2018年芜湖三联将建成20多条锻造生产线,年产锻件10万余吨,届时三联锻造集团将拥有专业锻造生产线40余条,总产值达10亿人民币以上,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锻造企业,最大的轿车转向节及轮毂的锻造、机加工企业,实现三联集团整体上市计划。

一、         岗位简介:  

工作岗位:锻造技术与工艺、热处理技术与工艺、质量管理与控制、计量管理、实验室管理、管理人员储备(班组长、车间主任助理、主任)等;

n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成型、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技术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n         需求岗位与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

性别

锻造技术与工艺、热处理技术与工艺、管理储备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

材料成型、金属材料热处理等相关专业

二、         福利待遇:

项目名称

具体项目

具体标准

薪资

岗位工资

1.试用期工资:268小时,2000/月;6个月实习期定岗后根据工作能力调整薪资。

2.学历补助:本科500/月(需在岗服务两年,若两年内离职,按实际领取学历补助一次性返还公司)。

3.公司统一安排到技术研发部进行专业化培训,经过1-2年培养,熟悉公司产品结构及类型、生产流程、技术工艺后,人力资源部将根据个人可塑性、意愿、调整其工作岗位,定岗培养成为公司的技术、管理骨干。

满勤工资

满勤奖励100/月,每日上班时间800-17:00(一线生产岗位根据生产计划安排工作时间,另有加班及补贴);技术人员享受2/月带薪假。

工龄工资

入职半年后开始享受工龄工资50/月;第二年开始每满一年每月增加50元,8年封顶。

福利

免费住宿

公司为需要住宿的员工提供免费二室一厅住宿(4-6/套,空调、热水器、衣柜、独立卫生间),住宿员工提供接送班车;针对公司引进的本科以上学历重点培养人才在外租房给予300/月的人才住房补贴

交通补贴

交通补贴100/月;

餐饮补贴

公司食堂免费提供中、晚餐、夜宵,同时根据岗位不同晚班补贴5-10/天不等;

工作服装

免费提供2套夏季工作服和2套冬季工作服,劳保鞋、安全帽、手套、耳塞、面罩等相关劳保用品(根据岗位配备)

社会保险

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工伤、医疗、生育、失业、养老)

其它福利

端午、中秋节发放慰问金100-200元;

“三八”妇女节礼品

新产品开发奖,根据贡献大小对项目组成员予以奖励;

一线操作人员夏季高温补贴150-300/月;

超产奖励(完成当月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

开门红200元;

年终奖励根据公司效益发放500-8000元不等;

其它

员工激励

优秀员工、优秀班组长、先进班组、先进部门;

注:以上薪酬福利及其他事项公司可根据生产经营实际情况适时做出相应调整。

三、         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内部晋升通道,公开竞聘上岗)

管理型:生产班组长-----生产主管------生产部长

技能型:-关键岗位----初级技师----中级技师----高级技师

技术型:技术或工艺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四、         温馨提示:

   应聘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其它技能资质证书等,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确认公司准确信息后前来应聘,谨防上当受骗。

   面试合格入职需提交资料:身份证复印件(3)、毕业证复印件(1份),体检合格证书和1寸照片4张。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山路20

乘车路线: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乘10路公交车至“中央城”站下,转乘24路公交车至“火炬创业园”站下,往北走十字路口,再往东200米即到。电    话:0553-5663666   0553-5650327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