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日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敬颂心中话”书法朗诵比赛

2017年10月26日 10:42  点击:[]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20171017日在工程技术楼512室举办喜迎十九大,敬颂心中话书法朗诵比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我们邀请我院团委书记马晓凤老师、辅导员菅妮和各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各支部的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同观看比赛。
   
本次我院2017喜迎十九大,敬颂心中话书法朗诵比赛,由书法评比环节和朗诵环节组成。前期由各个支部积极组织申报,成立评委小组进行初选,有19名参赛选手入围朗诵环节。各位选手充满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激情昂扬的朗诵,从对党和祖国各个方面的认识和了解,多方面入手,有角度、有深度地敬颂自己的心中话。活动期间,大三年级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集体诗朗诵《感念师恩》,他们慷慨激昂,表达了对老师诚挚的感谢和敬意。最终,来自冶金技术与工程学生党支部的王科同学荣获一等奖,材料成型第一学生党支部战中圆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材料物理学生党支部张志英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金属材料工程学生党支部刘哲辰等四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恰逢举国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唤起了同学们新一轮理论学习热潮。初心不改,逐梦前行,当代大学生更应懂得肩上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繁荣富强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开场介绍

感念师恩

认真观赛

合影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和指导发展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