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日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和指导发展党员工作

2016年06月21日 23:1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6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和指导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广东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办公室和团委组织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车老师向各党支部书记详细询问了本学期发展党员人员的档案资料,耐心地为支部书记们解答相关疑问;针对预备党员接收过程个人情况纪实表的填写情况向党支部书记们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查看并审查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备案表的基本内容填写情况;会议还就学院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进程和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汇总表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车老师鼓励大家要团结协作,振奋精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帮助下,将本学期发展党员、党支部活动等相关工作做好、做实。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敬颂心中话”书法朗诵比赛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的征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