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日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的征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6年06月20日 22:44  点击:[]

6月20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工程技术楼A座512召开“新的征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祁龙副书记车广东、宣传委员李国伟出席座谈会,材料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祁龙,副书记车广东分别与会的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毕业生党员的思想动态和毕业工作落实情况毕业生党员们也对学院学生教育,党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想法。随后,李国伟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宣读讲解了关于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的具体规定,说明了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意义副书记车广东告诫大家为党员应该铭记自己的入党时间,入党介绍人等重要信息。最后,党委书记祁龙各位党员同志对学院党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走向新征程,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衷,做一名言行合一的共产主义者,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和指导发展党员工作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16年“党员先锋”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