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日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16年“党员先锋”论坛

2016年06月17日 16:42  点击:[]

为选树先进典型,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6月16日,材料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6年“党员先锋”论坛。学院党委书记祁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广东出席本次论坛,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到会聆听。

本次“党员先锋”论坛的成员是由各学生党支部推荐,经学院党委筛选产生。论坛上,材料13-6班王雅仙同学就成为一名优秀党员需要不懈努力全面发展,在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工作各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验;金属13-2班唐晓乐同学则根据自身的经历提出自己的观点,认为不够突出不够优秀并不是自己成功的障碍,只要够努力肯坚持终会有所改变和收获;焊接13班李建宇同学提出在思想上要先进,要积极,有一个正确的思想,正确的人生观是激励自己前行的动力,而正是这精神动力改变了他,也造就了他的优秀;材物13班林晓旭同学作为学院学生会主席的他,讲述了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学习各个方面的关系对于个人发展重要,并且提出个人的成长要在理论与实践中结合发展,实践也是必不可缺的一种素养;2015级研究生李新慧同学讲述了优秀的人更应该严格地要求自己,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自己才是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素养;2014级研究生胡斯楞同学讲到在学习和生活中要端正态度、把握当下,充分利用现在不懈努力向未来看齐。这6名同学都从个人实际出发,结合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内容发言,并就如何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祁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广东为本次6位党员先锋模范进行了颁奖,并且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6位同志学习,始终做到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本次“党员先锋”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提升学院党员综合素质、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的征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