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

2024年03月26日 15:19  点击:[]

       3月2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以沉浸式观展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到场同志以“六句话”为主线,深刻领略了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不论面临多少困难和挑战,都丝毫不能动摇内蒙古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和忠诚的事实和道理。

       参观结束后,老师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凝心聚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分层次推进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寒假优秀作品展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