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就业指导专题咨询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08:33  点击:[]

为做好精准就业指导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学院于322日下午在尚志社区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咨询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辅导员乔新春、菅妮结合春季校园招聘会,围绕职业选择、意向单位确定、面试技巧等问题开展“一对一”指导咨询,老师们根据各专业就业形势和历年就业情况,给同学们提出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规划建议,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的困惑,并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了诊断与修改。从学生职业规划、专业就业形势、行业发展、学业状况、个性特征以及家庭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讨论交流是否应该继续考研,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抓住春招的机会,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就业服务功能,优化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不定期开展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引导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和成功率,助力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上一条:学院举办“325 善爱我”阳光校园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开展开学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